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8-02 16:00:54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怒江州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1.png

7月30日、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州委书记纳云德,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驻怒江部队官兵、军休干部、企业军转干部、优抚对象,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他们一直以来对怒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怒江的和谐与发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我们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来看望大家,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纳云德、李文辉先后到怒江军分区、武警怒江支队机动中队、武警怒江支队、解放军某部队某分队,对他们在守边固防、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保维稳、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等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驻怒江各部队和广大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扛起为国守边、为国把关的政治责任,强化练兵备战,维护好地方的和谐稳定,积极主动参与支持地方建设,在疫情防控、边境管控、应急值守、抢险救灾中打头阵、当先锋,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共谱军民鱼水情谊。怒江州将一如既往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坚决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共同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怒江州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2.png

在农村籍退役士兵夏年光和军休干部肖慧家中,纳云德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以及怒江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怒江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纳云德强调,要加大对老兵和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力度,切实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心坎上,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怒江州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3.png

迪友堆、李坤珍、尹巨书、丁秀花、李伟东及州委政法委、州财政局、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