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召开2021年全州委统战部长半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31 15:15:33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7月29日上午,怒江州召开2021年全州委统战部长半年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上半年全州统一战线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会议要求:保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和定力,振奋精神,一鼓作气,全面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统战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及对怒江的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坚持好的工作方法和作风,保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精神和定力,振奋精神,一鼓作气,全面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牢抓紧理论学习,为开启“十四五”建设奠定坚实思想基础。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怒江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线,持续掀起四史学习教育热潮,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切实发挥大统战工作格局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凝聚统战力量。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要不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团作用,助力怒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着力促进“两个健康”。三是要保持定力,压紧节奏,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实做细。要严防死守统战疫情防控工作阵地,坚决防止新冠病毒翻越高黎贡山、跨过怒江大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