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部署营商环境评估发现问题整改推进工作

日期:2021-07-29 17:57:45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7月28日,怒江州召开营商环境评估发现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提出下步工作安排意见。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柴万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政务服务局通报上半年全州营商环境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四县(市)和州级相关部门汇报上半年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前阶段整改工作情况,坚定做好整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提振精气神,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牢牢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切实推进全州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全力以赴抓好营商环境评估发现问题整改,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要在聚焦问题、创新方式方法、举一反三等方面抓落实上下功夫,精准发力,全力推进营商环境整改提升。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进一步夯实巩固整改工作基石,加强督促问效,推动工作落实,在整改中实现争先进位,确保全州营商环境在下半年有明显提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