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委州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 办公会精神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1-07-27 15:24:34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7月26日,州委州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精神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和州委州政府“一项活动”“四大工程”“五大行动”工作要求,抓紧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奋力谱写好怒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李文辉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认清工作重点,以省委省政府对怒江“两区一胜地”的目标定位为抓手,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强化机遇意识,紧紧抓住实施乡村振兴、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精神、筹备全省旅游现场办公会等历史性机遇,加强汇报对接,加快顶层设计,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交账意识,各县(市)、州级各部门要围绕目标任务、责任清单,挂图作战、倒逼时限,加强督促检查,确保问题逐项销号。要强化进度意识,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要强化统筹意识,树牢全州“一盘棋”思想,科学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精神和“一项活动”“四大工程”“五大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四县(市)、州级重点部门作了汇报,州级领导作了发言。

张晓鸣、李坤珍、柴万宏、郑义、唐国华、余剑锋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