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召开抓党建促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1-07-23 17:48:13  浏览:0  来源:怒江传媒  语音阅读正文


7月21日,怒江州召开抓党建促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州委书记纳云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晓鸣、丁秀花、黄克鹏等领导出席。


会上,州文化和旅游局汇报了《建设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五年行动方案》编制情况;州级有关部门、企业代表和参会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纳云德指出,旅游业是怒江未来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也是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集中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对怒江提出的打造“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的定位,为怒江州下一步旅游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信心决心、增强发展动力,坚持规划引领,聚焦“小众、高端、特色”的旅游发展定位,按照“世界级”标准推动怒江旅游发展,全面打造建设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


纳云德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区域的保护和管控力度,坚决防止乱搭乱建,全面拆除私搭乱建,加快村庄整体风貌规划和改造提升,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结合实际,认真梳理怒江特色文化资源,充分依托怒江大峡谷、美丽公路、绿道等现有品牌,加强打造提升,加快业态培育,进一步打造怒江旅游品牌。要立足生态环境、民族文化、民族风情等资源禀赋,精心研究、认真谋划,按照“世界级”的理念,加快旅游产品开发,推出更多与国际接轨,能走向世界的文化产品。要找准引爆点和切入口,集中全员力量和优势资源抓好独龙江片区、丙中洛片区、老姆登·知子罗片区、小沙坝·登埂片区、傈僳音乐小镇片区的改造提升工作,加快半山酒店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完善沿途交通标识、景区景点标识,统筹抓好全域旅游。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积极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新媒体等各种媒体平台渠道,多形式多平台多场合开展对外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怒江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