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07-23 17:44:43  浏览:0  来源:怒江传媒  语音阅读正文


7月22日,怒江州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1次全体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云南省情况反馈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各项安排部署,确保把各级各类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州委书记纳云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柴万宏、李海曙、红利波等出席。


会议要求,要及时成立工作机构,全面细化整改措施,加强督促指导力度,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加快推进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度,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开展保护绿水青山全民行动,把保护放在首要位置,坚决维护生物生态安全,全面加大生态修复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工作,持续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不断巩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州创建成果。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统筹做好当前全州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两不误”,实现“双促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四县(市)委书记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