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2021年云南省青少年科技教师培训(怒江班)开班

日期:2021-07-15 17:54:12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7月13日,由云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云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怒江州科协、怒江州教体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云南省青少年科技教师培训(怒江班)在六库开班。来自全州四县(市)科协、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四县(市)中小学及州直学校科技教师代表等共计179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云南省教科院、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西南林业大学、云南师大附中和省青科中心的专家们分别从如何组织青少年科普活动、如何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等方面进行专题讲授。

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怒江州科技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科技教师科学素质和专业能力,为怒江州建立一支骨干科技教师队伍,推动怒江州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蓬勃发展,让少数民族地区的青少年享受更多的科普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