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组织收听收看云南省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部署全州征兵工作任务

日期:2021-07-12 11:30:20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7月9日,云南省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在昆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征兵任务。

怒江军分区司令员、州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伟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州公安局局长徐贤在怒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在全省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结束后,怒江州随即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州下半年征兵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怒江州军地各级坚决贯彻“一年两次征兵”指示,紧紧围绕提升兵员征集质量,牢牢守住廉洁征兵底线,军地齐心协力,严密组织实施,实现“零退兵”的工作佳绩,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征集任务。

面对即将全面展开的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紧盯总体目标任务,重点抓好大学毕业生征集,落实主体责任,配强工作力量,高标准推动下半年征兵工作落地落实。各乡镇要严守政策规定,强化工作统筹,严格标准程序,不断改进宣传方式,精心策划广泛宣传发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征兵的浓厚氛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州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怒江军分区机关处室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设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