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公安局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媒体见面会

日期:2021-07-12 11:20:20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7月8日,怒江州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六库举行。

见面会上,怒江州公安局发言人向社会各界和媒体通报了怒江州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开展情况和亮点经验、措施成效,回应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普遍关注的问题。

记者在见面会上了解到,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怒江州公安局坚持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尺,紧紧围绕“推行一批便民利民政策措施、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和公共安全防控、持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内容,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创新推出服务群众“五到家”活动,组织开展“四项专项整治”活动,全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怒江州公安局将持续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四项专项整治”“服务群众五到家”为抓手,深入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和公共安全防控,持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云南日报社怒江分社、怒江传媒中心等媒体记者应邀参加见面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