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纳云德到福贡县调研督导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7-08 16:45:20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7月7日,中共怒江州委书记纳云德到福贡县调研督导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州党委政府关于边境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长期作战、长期防控的思想。严防死守,全力维护边疆稳固、边境安宁。

当天,纳云德先后深入福贡县鹿马登乡亚坪大桥执勤点、亚坪30、31号界桩通道联合执勤点、石月亮边境派出所亚坪警务室等地,实地查看边境疫情防控情况,检查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技防项目建设进展。看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公安民警和干部、群众,向大家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纳云德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懈心态,牢固树立长期作战、长期防控的思想,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线。严格落实“五个管住”和“稳堵防管”措施,持续巩固强化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严厉打击涉毒、走私、诈骗、偷越边境等跨境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把边境管好、把疫情防住,守好国门、守好边疆。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在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工作中冲锋在前、勇担重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意识、国土意识、国门意识,全民行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柴万宏及州、县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