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张晓鸣到泸水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日期:2021-07-01 16:28:23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6月30日,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到泸水市上江镇和谐社区(城墙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党组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张晓鸣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恒四忠和老党员克扒路,并为克扒路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每到一户,张晓鸣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家庭条件、生活状况,希望他们注意身体,融入社区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动作用,为群众传递更多正能量。

张晓鸣要求,各相关部门和社区负责同志要积极主动帮助搬迁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高质量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工作,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积极做好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切实解决好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