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致全州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日期:2021-07-01 16:02:14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全州共产党员同志们: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中共怒江州委组织部向辛勤工作在全州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己任,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军阀混战的兵燹之乱,历经外寇入侵的浴血抗争,历经仗剑出国门的慷慨壮举,历经“一穷二白”到“全面小康”的惊世奇迹,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全州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战胜困难走向胜利的坚强领导核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饮水思源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党的光辉照边疆,1950年1月,怒江实现和平解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长期艰苦卓绝的奋斗,怒江从落后走向进步、从封闭走向开放、从贫穷走向富裕。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怒江创造了直过民族地区“一步跨千年”的奇迹,在人类减贫史上留下了具有典型意义的“怒江案例”,实现了从贫困封闭到幸福美丽的历史性巨变……全州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怒江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就没有怒江人民的幸福生活。

砥砺奋斗新时代,接续拼搏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接过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接力棒”。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接续奋斗,努力把怒江建设成为脱贫致富示范区、生物多样性保护核心区、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再立新功!

中共怒江州委组织部

2021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