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开展“体验脱贫成就 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日期:2021-06-27 20:20:24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6月25日至30日,怒江州委宣传部组织83个州级单位分批前往怒江减贫交流中心开展“体验脱贫成就 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怒江州“一步跨千年”的脱贫攻坚伟大壮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各单位干部职工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遗留实物、一个个脱贫故事,追忆怒江脱贫攻坚岁月,深切缅怀在脱贫攻坚一线殉职的战友,学习体验活动结束后,各单位党员还就地重温入党誓词。

“怒江减贫交流中心充分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怒江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历史,我们把参观怒江减贫交流中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总共组织了83家单位来这里开展学习体验。”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忠军说。

州政府办公室机要文书科科长张向东说:“我是2019年3月至2021年5被派驻到福贡县上帕镇腊竹底村当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参加此次活动使我感触很深,怒江州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会进一步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怒江州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怒江州委将怒江减贫交流中心列为成立100周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项目之一,将其打造成为新红色资源,作为怒江州展示中国反贫困经验怒江实践、交流中国反贫困智慧怒江样本、讲好中国反贫困故事怒江篇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教育的重要实践基地,通过多媒体、数字化、大数据、交互性体验等现代技术手段,全面展示怒江州“一步跨千年”的脱贫奇迹,分享在人类减贫史上具有典型意义的“怒江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