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政协怒江州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06-26 16:21:23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6月24日,政协怒江州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坤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州长马国庆代表州政府对政协常委协商议政发言作回应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胡荣才主持会议。副主席周志雯、赵润泽、和贵先,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和颂平出席会议。州级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驻怒江的省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怒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专题建言献策;审议通过《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视察报告》;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李坤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实督促和引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中心组学习、专题培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把“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作为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来确定为民办实事的切入点,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要全面掌握中央、省委、州委的新要求新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迈进、向广度拓展、向实处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李坤珍强调,要聚焦中心大局,接续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党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在巩固成果中再立新功,在乡村振兴中再挑重担。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把助推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再添助力,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增合力。

李坤珍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把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怒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为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伟大事业、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怒江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