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召开落实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精神和“一项活动”“四大工程”“五大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1-06-24 17:41:39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6月21日,怒江州召开落实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精神和“一项活动”“四大工程”“五大行动”推进会,听取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柴万宏、潘卫康、马国庆、李义军等怒江州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一项活动”、实施“四大工程”、推进“五大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怒江抢抓重大机遇,推动怒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抓手。自怒江州启动“一项活动”“四大工程”“五大行动”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慎始如终、再接再厉,进一步抓紧抓好各领域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问题、正视差距不足,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破解当前工作推进中的矛盾和问题,统筹推进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督导力度,督促各县(市)和有关责任部门定期报送工作推进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调度,及时掌握各项工作动态。要严格考核奖惩,加强与考评办沟通对接,进一步强化绩效考评,通过考核有效推动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经济指标监测分析,加强重点项目管理,保障全州经济运行平稳有序。各行业部门要加强与省直部门汇报对接,及时主动汇报有关工作,确保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