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日期:2021-06-22 17:00:00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6月19日,中共怒江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州委书记纳云德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建设网络强国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全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不断推动怒江州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主任朱锐勋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主题作专题辅导。

纳云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怒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纳云德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不动摇,加强网上正面宣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好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全面讲好怒江故事、发出怒江声音。要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健全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强化依法管网治网,不断净化全州网络环境和网络空间。要加快信息化发展,扎实推进“数字怒江”建设,不断提高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深入实施信息惠民工程,切实以信息化引领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学网、懂网、用网,各级网信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不断推动全州网信事业健康发展。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州领导参加学习,州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