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兰坪县开展创建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督导检查

日期:2021-06-15 18:23:29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1623389394.jpg

6月9日至10日,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组织开展创建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现场督导检查工作。

督查检查组先后深入兰坪县卫健局、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县疾控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中交兰坪新时代希望学校、金顶农贸市场、金碧酒店、县客运站、东方家园超市等地,采取查阅资料与现场督导检查相结合方式,围绕“鼠、蚊、蝇、蟑”的杀灭控制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现场技术评估。

1623389454.jpg

检查过程中,督导检查组对《兰坪县病媒生物综合管理工作方案》的实施、预防病媒生物侵入设施的建立与完善、2020年度病媒生物密度监测和孳生地调查以及2020年病媒生物防制自查报告等情况中好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意见建议,责令限时整改,并就除“四害”相关知识和防制技术进行了现场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