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2021年怒江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05-31 16:35:13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5月28日,2021年怒江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州、县(市)、乡(镇)60余名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将由来自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怒江传媒中心、州委党校等单位的教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网络舆情案例分享、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智志双扶”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教学。培训采取课堂专题教学、小组讨论教学等方式进行,通过专题辅导、晨读、观看视频影音资料、开展文体活动等,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重大部署、主要任务、新闻稿件写作、如何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等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队伍“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进一步提升我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队伍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期间将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自身开展工作的理论功底、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

“作为一名基层思想宣传文化工作人员,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培训。”贡山县捧当乡宣传委员和云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十分丰富,针对性特别强,他将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水平,“回到工作岗位以后,我将结合此次所学知识,履行好职责,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