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主体工程完成封顶

日期:2021-05-12 17:51:22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5月11日,怒江州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主体工程提前20天完成封顶。

怒江州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位于泸水市上江镇丙贡村,项目用地面积20.27亩,是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全省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提升工程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的“双提升”工程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重要的生物生态安全保护工程。项目自2020年9月开工,拟建设医疗综合楼、重症监护及负压病房、中心供应和设备辅助用房、后勤服务用房、制氧机房和负压吸引机房等,建成后将由怒江州人民医院管理。

怒江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镒光表示,州传染病医院的建设,对补齐怒江州公共卫生短板,提升怒江州医疗机构应对重大传染病救治能力,健全应急管理体系,有效应对怒江州重大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