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1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5-12 17:48:31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5月10日,怒江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召开州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第1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央、省有关换届纪律文件精神和州委八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原则和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执行《条例》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严格程序、强化督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条例》各项规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扛好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制度、最硬执法、最实举措,持之以恒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投诉件整改,加快建立高黎贡山联合保护工作机制和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核心区建设,推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把遵守换届纪律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检验,把维护换届风气作为确保高质量换届的根本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规定,严守底线红线。要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加快把怒江建设成为脱贫致富示范区、生物多样性保护核心区、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以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巩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