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2021-05-11 17:12:57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我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1.jpg

5月10日,怒江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在六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郑义出席。

我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2.jpg

讲座邀请州委党校副教授金梅作题为“百年光辉历程 百年丰功伟绩”的专题辅导。整个讲座紧紧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理论联系实际,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导我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条主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全州思想宣传文化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