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启动“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05-08 18:05:51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5月7日,怒江州举行“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启动仪式,全面启动拒绝跨境赌博宣传工作。

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州“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贤出席仪式并宣布仪式启动。

仪式上,怒江州“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群众代表发出拒赌反赌倡议。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拒赌反赌签名。

仪式启动后,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和网络直播等形式进行了宣传,并为市民进行惑,市民积极参与到拒赌反赌活动中,当天,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册。

“通过参加活动,使我认识到跨境赌博不仅腐蚀人心而且毒化社会风气,一直被视为毒瘤和公害。今后,我要认真学习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防赌意识,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参加当天活动的市民李园雷说,要向亲友、同事宣传禁赌知识,讲解跨境赌博的危害,力争做好禁赌宣传员,引领身边的朋友和同事筑起牢固的禁赌家庭防线,有效抑制跨境赌博之风的蔓延。

“开展拒绝跨境赌博的主要目的是,围绕加强社会常态化宣传教育,推动拒绝跨境赌博社会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安置点、进农村、进企业、进工厂、进学校,揭露跨境赌博的严重危害,切实营造全社会识赌、拒赌、防赌的浓厚氛围。”怒江州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政委范智程说。

各县(市)设启动仪式分会场,同步启动“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周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