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纳云德: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日期:2021-05-08 18:01:55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5月5日,怒江州委书记、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纳云德在福贡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毫不松懈,鼓足干劲,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当天,纳云德先后深入福贡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看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现场研究问题,并在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座谈会,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怒江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指挥长柴万宏主持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近期工作情况、泸水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

纳云德指出,当前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内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守好阵地,筑牢祖国西南安全屏障。

纳云德要求,要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细举措、更硬纪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充分发挥“中枢”作用,及时准确收集整理信息,加强疫情防控形势分析研判,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要狠抓工作落实,以问题为导向,千方百计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精准落实到位。要超前做好各项应急工作准备,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应急预案,在流行病学调查和溯源工作、核酸检测能力、强化隔离管控、安全转运对接、生活物资保障等重点工作上加大力度,细化措施、超前准备、迅速行动。要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摸清底数,加强宣传发动,科学、规范、安全、有序推进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