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5-01 20:04:41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4月30日,怒江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州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市)疫苗接种、医疗机构管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隔离场所设置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州委、州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扎实、细致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松懈思想,不折不扣解决工作不深入、不扎实等问题,严肃作风、压实责任,一项一项补齐工作短板。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宣传组织动员,精准接种对象,加大统筹力度,按目标时限和隔日清零要求认真做好接种工作。要严格落实落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州、县(市)要细化方案、明确责任、组成专班具体负责。要加强核酸检测的规范管理和技术培训,按全员核酸检测要求提升检测能力。要确保医院、学校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医院、学校发生感染情况。要严肃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工作标准、工作责任、工作效果、工作纪律。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乡(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