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0次(扩大)会议

日期:2021-04-30 18:48:50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4月28日,怒江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1年第10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八届州委第十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网络意识形态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学习教育,抓好阵地建设,做好舆情处置,切实维护好国家政权安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怒江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切实增强严肃换届纪律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自觉把严守换届纪律作为讲政治、守规矩的具体体现,坚决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祖国西南安全屏障。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践活动与民心工程推进结合起来,与为基层减负、为群众解忧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根本目的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积极配合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巡察整改过程作为健全机制、堵塞漏洞、推动工作的过程。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州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