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军分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1-01-20 16:34:06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1月18日,怒江军分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传达学习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南部战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军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怒江州委书记、怒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纳云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怒江军分区政委孙立新主持会议,怒江军分区司令员李伟东出席。

纳云德指出,2020年,怒江军分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南部战区和省军区党委工作部署,各项建设和工作实现新的发展,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州委向怒江军分区和全州战斗在国防动员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纳云德强调,2021年是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军队新征程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好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纳云德强调,要紧盯主责主业,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抓实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狠抓练兵备战任务落实,不断提升保障打赢能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机制,全力抓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部队和民兵在推动怒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努力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纳云德要求,各级党委要自觉扛起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基本制度,确保党管武装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巩固深化双拥共建,继续传承发扬双拥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不断夯实基层建设基础,全面抓好基层武装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在末端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