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次(扩大)会议

日期:2021-01-14 17:51:35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州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1次(扩大)会议1.jpg

1月10日,怒江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1年第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予波怒江调研指示及云南省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暨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怒江汇报会、云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基层干部群众代表意见座谈会精神以及怒江州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州人民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的贺词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州政府系统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持续发扬“苦干实干亲自干”的怒江脱贫攻坚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稳价保供、社会治安管控等工作,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王予波同志怒江调研指示和汇报会、座谈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十四五”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高质量做好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和省政府推进旅游产业现场会各项组织筹备工作。要积极和省发展改革委汇报对接,加强与云南省“十四五”规划的衔接,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好学前教育、高中阶段教育,加快推进美丽公路服务区和绿道建设。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州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把握和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怒江州人民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并就会议筹备和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