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李文辉到福贡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0 10:32:22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11月1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到福贡县腊竹底村,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文辉到福贡县腊竹底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文辉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以及怒江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结合全国、全省和福贡县的实际,深刻理解把握“新重大成就”“新机遇挑战”“新发展阶段”“新战略部署”“新发展格局”“新能力要求”等内容,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李文辉到福贡县腊竹底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文辉指出,当前,福贡县和全州、全省、全国一样,处于进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要深入谋划“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扎扎实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让各族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李文辉强调,基层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部署安排,结合自身实际,拿出务实举措,确保全会精神落细落实到位;要吃透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福贡县的实际,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做好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好怒江的绿水青山;努力破除交通瓶颈,切实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等重点民生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面压实农村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巩固提升软弱涣散组织整治成效,推动村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