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公安局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0 10:52:07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图2.jpg

11月8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贤深入泸水市公安局上江边境派出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徐贤强调,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发展目标,持续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让各族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图3.jpg

徐贤要求,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恪守公平正义价值追求,持续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必须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公安机关机构改革、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和“放管服”改革,大力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必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毫不动摇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期间,徐贤实地调研了上江边境派出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党建、社会治理、边境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州公安局第一党支部和上江边境派出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5 1"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就贯彻落实部、厅工作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