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政府党组召开第13次(扩大)会议

日期:2020-10-27 11:32:50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作者:和雄勇 杨健强  语音阅读正文


10月26日上午,怒江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0年第1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实事求是分析研判我州脱贫攻坚形势,准确掌握和执行脱贫攻坚政策,深入细致做好各方面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认真谋划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在“稳得住”下功夫,将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全力推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真正实现“逐步能致富”的目标。各县(市)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配合好第三方评估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产业发展,加速推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着眼长远、脚踏实地,科学谋划好重大项目、产业发展,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指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感恩当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怒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