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纳云德:向全州老干部、老同志和所有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日期:2020-10-26 15:47:48  浏览:0  来源:怒江传媒  语音阅读正文


10月23日,州委书记纳云德来到州老年人活动中心,与在六库的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交流,通报全州1至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脱贫攻坚成就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向全州老干部、老同志和所有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柴万宏主持座谈。

纳云德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说,今年以来,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克服疫情影响,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州部分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排名靠前,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农村人居环境发生翻天覆地变化,怒江美丽公路、怒江大道全线通车,兰坪丰华机场投入使用,保泸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以草果为主的绿色香料产业逐步发展壮大,教育、医疗卫生水平等民生事业全面提升,全州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干部群众精气神全面提振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既是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努力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广大老干部的智慧和心血。

纳云德指出:“十四五”时期,我们要持续推进百亿绿色铅锌产业发展,培育壮大绿色香料产业,做优做强旅游文化产业和特色生态农业,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加快高速公路、铁路、航运、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努力破解交通制约瓶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纳云德表示:怒江的发展离不开各级老干部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帮助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为怒江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