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关于征集贡山县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参考选题的公告

日期:2020-10-22 10:19:08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社会各界人士:

为了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充分发挥提案在人民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做好明年提案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现征集贡山县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参考题目。

提案选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服务贡山县委、县人民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紧扣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为广大政协委员提供提案参考选题。

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您的建议或好的选题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反馈至贡山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邮箱:337115096@163.com,传真:0886—3513676。征集活动截止于12月1日。

感谢您对贡山县政协提案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贡山县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0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