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中国人寿财险怒江中支向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捐赠抗“疫”物资

日期:2020-02-24 15:08:27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2月21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怒江州中心支公司向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捐赠价值27980元的防疫物资,该物资包括医用口罩4000只、消毒液10桶(每桶20kg,共计200kg)、体温枪2把,用来支持怒江州林草系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我们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请广大人民群众放心。”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吕超向记者介绍,物资将尽快发往林草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手中,为怒江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感谢所有全力奋战在防疫工作最前端的一线工作者,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敬佩。”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怒江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和怒元说。

据了解,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怒江州中心支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累计向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泸水市人民政府、怒江州公安交警支队、全州四县防控检查点等捐赠口罩2万余个,以及价值10万余元的消毒液、体温枪、毛毯、保温壶、机制炭、面包、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彰显了作为国有企业的应有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