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人民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02-03 09:46:00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1月31日,怒江州州长李文辉主持召开怒江州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大意义,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感恩奋进的磅礴力量,不断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同时,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春季农业生产、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防汛抗旱减灾、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听取全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研判和部署怒江州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必胜信心,弘扬斗争精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按照“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策略,强化监测排查,充分发挥村委会、社区基层作用,实施网格化、地毯式排查管理。要全力做好物资供给保障工作,切实保障生活必需品正常供应,维护社会稳定。要加强信息公开和舆论引导,及时发布权威、准确的疫情信息和防控工作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宣传好防疫知识,解读好防控政策。要统筹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