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召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3-20 08: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

  3月19日上午,全州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在六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去年的工作,通报全州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当前怒江州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暨“两违”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曹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娜阿塔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去年全州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推进城乡生活垃圾统筹治理为重点,以开展“宜居村庄”大行动为载体,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机制体制,加大保障力度,强化工作督办,环境卫生整治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推进,全州城乡面貌和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加快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强化措施,争先进位,狠抓落实,力争到年底,80%的乡镇人居环境得到改善,60%行政村人居环境得到基本改善,脏乱差现象持续改善,实施完成余下的16个省级示范村建设,“一水两污”、棚改、农危改等项目有序推进,彻底扭转各项指标在全省垫底的局面,不断助推全州打好深度贫困脱贫攻坚

  会议要求,一是要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各县市职能部门职责,专题研究,迅速作出安排部署;二是要增强紧迫感,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三是要持续抓好综合整治工作,两违整治、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美丽公路建设和路域环境等整治;四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切实为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提供组织保障。

  会上,各县(市)负责人分别就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并签订《2018年度怒江州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行动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