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金鼎公司召开一届十次党委扩大会

日期:2018-03-19 08: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3月16日,金鼎公司召开一届十次党委扩大会,公司党委一届委员会委员、纪委委员,全体高中管人员,各基层党总支(支部)书记、党群部长、团支部书记、女工委主任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以及《金鼎锌业》杂志2017年优秀通讯员等约1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何光深代表公司党委作了题为《强基础 抓落实 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公司党委2017年取得的成绩,分别是:一、锲而不舍抓理论武装;二、持之以恒抓基础党建;三、注重规范抓制度建设;四、突出主线抓重点工作;五、久久为功抓监督执纪;六、积极作为抓和谐稳定。在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安排部署了公司党委2018年工作任务目标,分别是:一、深入抓十九大精神学习;二、强化抓基础党建工作;三、继续抓规章制度建设;四、下力抓工作措施落实;五、持续抓党风作风建设;六、全面抓和谐企业建设。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金海代表公司纪委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公司“十三五”转型升级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公司党委和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签订了2018年度《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书》,与各基层党总支(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党建和思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建设和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责任书》。表彰了公司2017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并表彰了2017年度《金鼎锌业》杂志优秀通讯员。

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国政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在云南冶金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动员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担当尽责,砥砺前行,为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