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人民政府办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2-07 08: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2月6日下午,怒江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问题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李海曙主持会议,州委第二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进行监督指导。

  州政府办公室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从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按照“四必谈”要求开展谈心谈话、组织专题研讨、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方面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李海曙代表州政府办公室党组作了对照检查,从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党性分析等方面深入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认真作对照检查,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交流思想、查找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触动灵魂、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第二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州政府办公室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充分,站位高、标准严,对存在的问题整改态度端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旗帜鲜明,整改措施具有可操作性。并建议州政府办公室党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完善会议材料,按要求做好报送工作。

  就加强州政府办公室党组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方向和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集中力量、时间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改进政府办公室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为建设“怒江2020”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