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委召开两会党员大会

日期:2018-02-05 08: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

  2月3日上午,中共怒江州委召开出席州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怒江州十一届二次会议的代表、委员和列席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大会。州委书记纳云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肃纪律、鼓舞干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引领全体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确保州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纳云德指出,本次州两会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汪洋怒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不仅要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谋划部署2018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发展重点和工作措施,还要完成选举任务,特别是肩负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省两会和州委八届四次全会作出的部署要求,通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一步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全州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重要使命。开好今年的州两会,对于全州上下进一步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动员全州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推动怒江跨越发展,实现脱贫摘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开好本次两会,纳云德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坚定怒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认清当前怒江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怒江2020”上来。二是始终牢记使命,带头履职尽责,确保州两会高质量召开。要带头审议报告,使报告更能体现全州各族人民的意志和愿望,更好地指导、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要带头建言献策,围绕群众所思、所需、所急,切实发挥社情民意“直通车”作用,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提案、意见和建议;要带头搞好选举,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三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肃政治纪律和会议纪律,确保州两会风清气正。

  开好州两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纳云德要求,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引导全体代表、委员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顺利完成两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这次两会开成民主团结、实干鼓劲、开拓奋进的大会,为加快实现怒江脱贫摘帽和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州委副书记王宏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州委关于成立州两会临时党组织的有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