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政协怒江州十一届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日期:2018-02-02 08: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

  2月1日晚,政协怒江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就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进行再部署,确保会议期间各项议程和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政协怒江州十一届二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州委八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怒江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和州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会议各项议程和任务圆满完成。二要严肃组织纪律。要服从会议统一组织和安排,严格遵守选举纪律,确保选举过程风清气正。三要严格工作纪律。要按照大会秘书处的有关规定,遵守会议纪律和会场秩序,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不准无故缺席,不准迟到早退,严禁安排他人替会。四要严明生活纪律。严格执行“禁酒令”,严禁组织、参与各种宴请、联谊及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为确保政协怒江州十一届二次会议圆满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