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日期:2018-01-25 08: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

  1月21日,怒江州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州长李文辉主持学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州政府党组成员邹松、王仕平、娜阿塔、陆永昌、李海曙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李文辉强调,各级政府及政府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学习方式和途径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学习责任,严肃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形成学思践悟的良好风气。

  李文辉要求,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持党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方面工作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把“四个意识”贯穿在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谱写怒江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李文辉强调,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把党建工作纳入重要日程,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以落实“三会一课”为抓手,强化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强化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着力完善“三重一大”决策、重大事项报告、财务、考勤等制度,强化制度的执行,保证刚性约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大力改进文风会风,提高工作效能,规范新闻报道。

  李文辉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一是抓好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工作。二是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三是抓紧推动产业发展。四是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五是大力发展民生事业。六是强化改革创新。七是保持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