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省政府督查组实地督查怒江州“放管服”改革工作

日期:2017-12-14 08: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12月13日,云南省公共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政府第八督查组组长赵家信率省政府第八督查组成员到怒江州,就“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督察组听取了州、市两级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怒江州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州委、州政府和各职能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此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打通“放管服”改革工作“最后一公里”;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放管服”改革督查工作,认真学习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切实抓好怒江州“放管服”改革工作。

  会后,督查组一行还前往怒江州政务服务中心及泸水市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窗口,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怒江州“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