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告(2006年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怒江组委会)

日期:2006-04-30 08: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2006年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云南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将于4月19日——5月5日在昆明隆重举行,我州张梅、朱福秀、李晓琼三位选手代表怒江将参加全省旅游形象大使决赛,本次大赛观众投票为主体评判标准,大赛组委会通过网络支持率和手机投票率从全省16个地州市选送的51位佳丽中评选出三位云南旅游形象大使,最佳才艺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形体奖、最佳活力奖、最佳智慧奖、最佳亲和力奖各一名。为树立怒江旅游形象,进一步提高怒江旅游知名度,让外界认识、了解怒江的山水民情、人文风貌,我们热情地呼吁广大怒江人民为我们的三位选手投票。具体投票方式如下:

一、电视直插

4月19日——4月30日云南电视台六频道,每天18:40——19:40现场直播,共15场。

二、选手名单

张 梅04号 朱福秀21号 李晓琼38号

三、投票方式

编辑选手编号发送到移动:061119,联通:81119,小灵通:71119,资费为每条1元(不投反对票)。4月19日至5月5日,每部手机每天(O:00——24:00)限制投票20票。

六项单项奖网络投票网址:www.yntv.cn

我州三位选手的手机和网络支持率将作为怒江州2006年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团体总分排名的重要依据,怒江州组委会呼吁全州人民支持我州选手,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

            2006年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怒江组委会

                  二OO六年四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