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金鼎锌业公司采取七条措施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日期:2005-08-19 08: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近日,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启动。该公司党委书记杨道群在动员大会上结合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和党员队伍建设实际,提出要采取七条措施,切实解决好公司党员队伍中存在的“不适应”、“不符合”问题,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信心。通过学习,把先进性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实施原则、方法步骤和重点把握的环节弄懂搞透、消除畏难情绪和消极应对情绪。充分利用宣传栏、黑板报等各种宣传手段,积极引导公司广大党员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和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做到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各基层党委要尽快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职工满意。三是坚持质量,严格要求,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公司各级党员领导要做好表率,做到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各基层党委班子成员都要结合各自分工确定联系点,帮助联系点查找差距,理清思路,解决问题。四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活动覆盖到每一个党员和每一个基层组织。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种方式,落实学习计划,力求覆盖到每个党员。五是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着力解决公司党员队伍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突出抓好“三个结合”,即先进性教育活动与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与抓好完成公司全年任务紧密结合,与加强经营管理、推进管理创新紧密结合,重点解决好阻碍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和职工关注的突出问题。六是统筹谋划,合理安排, 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处理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和做好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围线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公司上下要以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础管理,提升经营水平,全面完成公司今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七是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准确把握活动要求,最大限度地激发公司广大党员积极向上的内在动力。各基层党委要重点抓好学习提高、党性分析和整改提高等关键环节,最大限度地调动公司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公司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为实现2010年公司生产有色金属产品35万吨,销售收入45亿元,利润5亿元的目标而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