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对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第03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622864-2020-142086
发文机构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怒文旅发〔2020〕72号
发文日期
2020-06-22 09:48:46

褚芳兰(等)代表:

你们在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打造鲁掌镇为旅游特色小镇的建设》,交由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鲁掌镇老城区改造方案需由鲁掌镇人民政府研究通过后,按相关规定和程序逐级上报市级、州级规委会进行审批;州、市两级规委会在收到改造方案后会根据各自职能要求,列入评审议事日程提交评审。如果你们已提交方案且相关报件齐全,州、市两级职能部门会组织评审人员召开评审会议进行讨论并给出相应结论和建议。

二是按照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批准的《怒江州脱贫攻坚旅游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5)》和《怒江州泸水市旅游业发展规划》,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已多次进行调研,按照《怒江州泸水市旅游业发展规划》,从宏观上对将鲁掌镇打造成旅游特色小镇做了科学系统的规划,已将项目纳入到总体规划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库,在招商引资上广开渠道,努力为特色小镇建设夯实基础、创造开发条件。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抓住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机遇,以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的全域旅游发展为方向,加大基础设施投入,营造改善招商环境,推动和加快鲁掌旅游片区的开发建设。

再次感谢你们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持续关注、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联系人及电话:王丽红,139886***86)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