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岗房村立足党员示范引领推动人居环境提升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K39574701-2020-143837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7-23 17:59:09

岗房村立足党员示范引领推动人居环境提升       


       2020年7月20日,州外办派驻片马镇岗房村人居环境提升背包队召集村两委班子成员、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岗房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并组织开展村委会环境卫生整治。

       会上,州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岗房村人居环境提升背包队组长赵丽仙就岗房村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作要求,要求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以点带面推动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为打造山清水秀、干净整洁、生态文明的美丽宜居新农村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明确了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要求,一是村两委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结合岗房村当前人居环境难点痛点堵点,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完成好人居环境提升各项工作任务,针对村里入户路硬化、入组路拓宽、土地征用、家庭卫生维护等遇到的问题,梳理出问题清单,拟定问题解决方案,以进村入户路硬化、入组路拓宽为有效抓手,营造岗房村美丽宜居环境,提升脱贫成色;二是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带头宣讲政策、打扫家园、清理道路,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为打造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做出积极贡献;三是人居环境提升背包队要注重宣传,积极做群众的思想教育和引导疏导工作,全面开展入户走访,使用傈汉双语向农户进行政策宣讲,形成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有计划有步骤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开展村委会环境卫生整治,清除村委会周边杂草、灌木、杂物、垃圾等,疏水沟、擦窗子、拖地板,带头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