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委纳云德书记到岗房村开展边境疫情防控调研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K39574701-2020-136867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4-10 19:10:00

州委纳云德书记到岗房村开展边境疫情防控调研工作

      2020年4月8日,州委纳云德书记到岗房村调研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与岗房检查站工作人员和岗房村村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座谈。

      

      纳书记强调,当前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根本遏制,但是全球疫情正处于大流行阶段,由前一阶段的防控末端变为防控一线阵地。片马镇与缅甸接壤,边境线长达69千米且无天然屏障,双方小道便道众多,偷渡现象频繁,总体防控难度大。在“外防输入”工作上,片马镇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务求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纳书记要求,一是加强联防联控机制建设,军警民联防,同时将国内外的力量整合起来,分区分点严守并加强巡逻,严防死守,不漏一条小道;二是发动一场抗击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全面发动群众,大家都要怕起来、动起来、防起来,严格落实举报奖励制度;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和生活卫生知识宣传,做好疫情监测工作;四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各级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的干部,充分保障抗疫物资需求。

      州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