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外办党支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K39574701-2020-135598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3-25 18:39:00

州外办党支部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3日,州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强化政治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夯实理论基础”为主题的3月“5+1菜单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在家的10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省委常委班子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州委纳云德书记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暨州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和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并逐一就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体会作了口头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朱有勇同志查摆自身不足,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同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好外事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视频电教短片《红色家书:一封迟到了二十一年的家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