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月”警示教育、廉政家访、对照检视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0-144144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7-30 16:48:35

根据《关于印发<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月”警示教育、廉政家访、对照检视会。

会议由局长关学华同志主持,第一项议程是:副局长李春良同志分享《利用手中的权利让亲属吃“空饷”、办企业...家族式腐败如何惩治》一文,通过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受贿案和原鄂尔多斯市副市长和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世镕受贿案等案件,揭示了家族式腐败有哪些表现形式,引领领导干部守牢家庭廉洁防线、避免因“全家腐”导致“全家覆”的悲剧。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通过观看教育片,深刻认识汲取秦光荣严重违纪违法案深刻教训、全面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性紧迫性,同时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并限期整改,不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

最后,关学华局长要求:领导干部要“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要“注重家风建设,党员干部要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同时也要加强自我规范,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做到廉洁自省,修身齐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