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加快恢复生猪生产做好稳产保供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139-2020-143506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州政府重点工作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7-13 17:55:00

7月11日,怒江州生猪养殖重点企业恢复生猪生产发展座谈会在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副州长娜阿塔出席会议并讲话,怒江州13户生猪养殖重点企业代表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当前怒江州生猪生产形势和国家关于扶持生猪生产发展的相关政策,听取各县市生猪养殖重点企业在恢复生猪生产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和生猪养殖重点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抓好生猪稳产保供工作;要紧紧围绕怒江州生猪稳产保供目标要求,狠抓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和非洲猪瘟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努力确保全州生猪生产和市场供应平稳。要全面认真落实国家扶持生猪生产发展的各项政策,加大财政涉农整合资金投入和招商引资力度, 全面做好金融支持,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要建立完善政策协调工作机制, 进一步强化对扶持生猪养殖重点企业政策宣传。密切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动各项扶持政策落实落地,加快恢复生猪生产,努力做好全州生猪稳产保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