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暨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

日期:2020-07-05 09:22:28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7月2日,怒江州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暨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整改工作,推动全州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保护好怒江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

中共怒江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张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怒江州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听取了泸水市、贡山县、兰坪县、州级牵头部门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以及兰坪县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盲目乐观思想,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要紧盯反馈问题,层层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对账销号,部门联动,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完成、取得真实效果。要坚持举一反三,总结成果经验,把握工作规律,不断提升全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整体水平。要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发展绿色生态产业,始终坚守生态安全底线,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强化舆论宣传引导,持续深化和巩固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果,推动全州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